高湯秀

世界的惡意

來台時,該舉京武門還是小築好……

凤予吴昊

我在loft上面一直都是光看不写的……没想到第一篇就是写给小师叔的花痴文字
首先,京哥卖萌照一张镇楼,也让我理理思绪该怎么说……
昨天原本影迷会组织的天虹金逸场,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木有票了……然后就改成了后面的卢米埃场。
清明节,我原本就是要回杭州的自然不表扬,豆花、uk、水咩都分别找到了去杭州的动高铁,大家就分别早上出去奔着小师叔去了。知道我为啥不提某人么,因为她竟然没有赶上定的动车!!差点就不能出现在杭州了有木有!见小师叔你竟然都迟到!七米五!!
以上,自我吐槽完毕,来说正事。
跟我们亲爱的哒哒汇合之后,留下水咩和uk留守以及等待先去追东漫场的豆花和松喵(这段得让她们自己来repo,反正被京哥钦点了)还有赶来汇合的大家,我跟哒哒去我家取花顺便给小筑那块灯牌买电池,然后我开车出去接下我爸妈,之后再跟大家汇合(我家就在天虹金逸和卢米埃的旁边,两家影院之间走路大概10分钟,我家到两家影院走路也各10分钟。)
之所以废话那么多,就是因为,好运第一次来了!我接上我爸以后,我爸说他买到了天虹金逸场的票子,他要跟我妈去看看我们痴汉的样子……我告诉他我们没有票,于是老爸大度的说他的票票让给我啦!好开森!
然后我发现小筑那块灯牌哒哒落我这里了。于是我就拿着灯牌跟妈妈去见京哥了。
好了,前面旅游前的准备工作已做足,接下来京哥带你杭州一日游正式走起,各位旅客,请系好安全带
首先,一天跟下来,分享点小经验。我们京哥有点“左斜视”,就是总体来说,他喜欢往左边看,所以以后大家记得买右边的票。
我跟妈妈在三排最左边,也就是他不太看的方向。幸运的是楠姐跟他一起来的这场,因为华少来给他捧场了。然后爆了一个料,说京哥和楠姐会参加华少主持的浙江卫视的夫妻真人秀节目,有说一个时间是5.7,但是我不知道这是播出的时间还是去拍摄的时间。京少表示请华少手下留情,华少表示“我何时放过过我的兄弟”23333。
我一直举着小筑的灯牌,到提问环节的时候,也不管能不能在妈妈心中保持“冷静自持的医生形象”了……扯开嗓子喊“京哥,楠姐这边!”灯牌那么亮,自然就被楠姐一眼看到了,于是我们的亲亲楠姐指着我就对主持人说了句话,主持人就说“谢楠钦点,要那个举着京心小筑牌子的姑娘上来”,然后京哥就说“特别不容易,这是我的影迷会,跟了我十多年了”……
我就乐颠乐颠跑上去了。在话筒递给我之前,我在楠姐耳边说了一句“楠姐,昨天上海大光明喊我爱你的那个是我”,然后话筒就递到我手上了,京哥拿着他的话筒一脸问号的看着我,我就举着话筒说“我跟楠姐的悄悄话,就不告诉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不管他啥反应,就跟他说“首先报告一下,小筑的大部队在下一场卢米埃,我是先遣军”,他笑着点头表示知道了。
于是我就问了国际友人们拜托我的提问。我说我真是努力在帮他安利战狼,安利的太好了,不光国内的朋友们都说要去看,还有好多国外的朋友们也超级想看超级期待,请问何时全球公映,还有公映的时间以及上映的地区。特别提到了日本的京迷,跟他说因为他的关系,有日本人的姑娘会在微博上跟我们互动,她们好希望能够看到战狼。然后他特自豪地说,日本的京迷们也是,跟了好多年了,因为喜欢他,竟然可以从一个字看不懂到可以用中文写文章了(所以说,男神是最好的学习动力!)。说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句话,大概是所有中国人的情怀,战狼会去很多地方映,包括菲律宾澳洲等等的,接下来还要登陆台湾,然后,日本也会映!让我一定转告日本和澳洲的朋友们,等着吧。妖妖,我还帮你跟他说啦“澳洲的朋友请你一定要去路演!”不过忘记说你会带着小熊猫去见他的,但是他爱喝酒,不如你跟他说带他去你家酒庄一日游吧!
他送我签名海报的时候,我问他能不能抱一个,他就抱了,真的是腰细肩宽肌肉结实,抱起来特别有安全感!!我抱完就立马转身跟楠姐说“楠姐,抱一个”抱着楠姐的时候我跟她说“你知道我最爱的其实是你!”然后楠姐跟我抱了,楠姐真的好瘦好小只,真是好可爱!我满足的跑下去了,结果京哥喊我把小筑的灯牌借他,他要拿着拍照……后来回想起来,从这里我就该意识到我们京哥真是秉持着“你们就是我的人,小筑小弟们从人到东西就是我的”的强悍老大气场……
后来我就没有听后面的内容,因为我要赶去卢米埃跟大家汇合……真的是一路狂奔到卢米埃,哒哒在影院门口等我,因为电影也差不多了,京哥在天虹金逸的见面会也差不多了,卢米埃的门口已经有很多人等着了,我跟哒哒就打算在门口举着小筑的灯牌还有战狼大卖的横幅和电影海报的KT版等着他。顺便我想把上一场太匆忙,忘记给他的生日礼物送他。影院安排了一群穿军装的小朋友准备表演一下的,结果他一出现就造成了大围观,我跟哒哒就很淡定的乖乖站在后面,在道路旁边拉着横幅不挡道,不给工作人员添麻烦。过了一会儿我就听到他在人群里面喊“能不拍照了么?你们别撞着孩子!!”真的,真心的,那一刻特暖心,再次体认到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然后他走过来一眼就看到我们的灯牌和横幅了,跟我们打了招呼,然后签名笔大概看到京哥也太激动了点,竟然拔开笔盖就爆掉了……京哥拿去签了一下发现签不了,就拿了KT板,进休息室之前跟我们说一会儿给你们。然后自己找了笔签完了让人给我们送出来了。
我跟哒哒就赶紧进了影厅去跟大家汇合,影迷会的大部分在第一排,还有一些人在后面六七排,我们就在前面准备好横幅灯牌KT版……
这场开始他没带楠姐了。(可恶,楠姐那么可爱,竟然被他藏起来了)他一进来就说,本来影院安排了小朋友表演的,但是他觉得太混乱了,觉得危险就取消了,说对不起大家没表演看了。(我京哥是不是特别暖心)然后就有人不守规矩的直接冲到台上跟他拍照,我靠,真的非常没素质啊,他就很无奈的在那边说“请大家守规矩好么”,但还是很好的跟他们拍了,结果接连冲上来五六个人,看的我们有点火了,我们就在下面喊“七米五!!!!”京哥无奈的看了我们一眼,笑了一下。然后局面终于被控制了,我们在下面委屈“你还没跟我们拍呢TAT”,松喵跳最起劲,他就指着松喵说“你们都是自己人啊,乖!”“怎么都不乖的”……老大,你犯规……我们瞬间都乖乖的了……
坐第三排有个小姑娘一直喊他,他就顺手从我们这里拿了我们一块KT板签了名送人了……(老大,那是我们的KT板啊T_T算了,都是你的……)
最搞的是,卢米埃的话筒一会好一会不好的,他一开始都是用喊的,然后就轻声的咳,克里斯表示有金嗓子喉宝,他就很霸气的说“给我吧”,拿来就含了一颗(他果然是霸气老大有木有,你也不怕克里斯在里面放了什么。好吧好吧,我知道,我们是你自己人啦)
后来他问了一个每到一个城市就肯定会问的问题,就是“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那个“虽远必诛”用当地话怎么说。他问杭州话应该说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前面几排的,感觉就我一个杭州人……我就跟他说“弄死他!”他很迷茫的歪了一下头(后来听松喵跟我说,他似乎有说一句“上海话不行哦”……楠姐你出卖我……不然他怎么会误会我是上海的,上海场他根本没注意到我!!虽然我上海场可苦逼的座位号是4排1座,4排3座就在我旁边……唯一的可能就是楠姐把我们的悄悄话告诉他了T_T,我是名侦探柯南!)
总之,我说出“弄死他”之后,后面的杭州相亲们也反应过来了,也纷纷说“弄死他!”。然后他就跑到我面前来,拿着他话筒递我嘴边,让我再说一遍……我就特咬牙切齿的来了一句“弄死他!”……这人竟然给我特调皮地来了一句“反正别弄死我就行了”(我敢么!?别说七米五,不用你动手我都被小筑的各种同胞们揍出七百五了好么!!)然后他就丢了一个签名的水壶给我。后来他也点了好几个小筑的同胞们,给了福利,还点了好些别的观众,总之这一场送了好多东西。
见面会一结束,我们就冲下楼去拦的士了。水咩因为要赶回上海的火车,就没跟我们一起行动了。那天大杭州的的士竟然神奇的给力,竟然都打得到!一路顺风地到达南山路的华语之声透明直播间,小伙伴们直接扒在玻璃窗前一排站好,三块灯牌在玻璃窗前朝里面排好。期间有路人路过,问我们等谁呢,我们说吴京。路人小哥说,吴京好啊,是个男人。于是影迷会的大家很开心的跟小哥握手,顺便安利他说去看战狼哦,一定要去看战狼。
等了一会,他就进直播间了,一进直播间就乐了,无奈地点点我们笑,然后坐到椅子里做准备,等直播开始。然后对着我们各种鬼脸各种笑着打招呼。后来松喵在我后面跟我说我真的长得跟他有点像的,应该找机会跟他同框,我说我明明就是肥胖版小师叔等等的。说着这些的时候,他大概等的无聊了,拿着笔到处签名,后来没东西签了,就跑到里间那个玻璃去画了个笑脸,引来这边一阵骚动,我们在这边拼命招手,他就跑到我这里开始画他每次签名签完吴京以后会带的那个大眼睛笑脸,画完又去克里斯和豆花他们那边画了一个两个点一个V嘴巴的笑脸(真是太犯规了!!)
后来节目开始了,他就乖乖坐着做节目了,不过跟主持人问答的时候,还是会跟我小互动一下哒!他说战狼其实是写给姑娘们的情书,说姑娘们其实也是喜欢硬汉的,只是你们之前没给人姑娘拍。我们就在玻璃这边拼命给他竖大拇指,他就在那儿笑。
到8:40的时候,我们时间到了,要赶去黄龙场了。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在京心小筑的灯牌后面拿油漆笔写了“京哥,黄龙见!”的字,这个时候我就把灯牌翻过来,指了一下,然后小筑的大家都跟他招手,他笑死了,很开心的跟我们招手。
出租车又一次的给力了!我们顺利赶到了黄龙,而且我们分会长哒哒给力啊,抢的第二排的票子。他一进来就指着我们说你们又来了!我们就在那儿笑。
昙花小哥(对哒,我们小筑浙江分会的男京迷哦)因为知道他前两天感冒的事情,有带泡腾片,想找机会给他。然后克里斯找到机会把泡腾片给他了,让他注意身体。他就说冲着这两罐泡腾片,就把克里斯喊上去了。然后克里斯就把我上次在群里面跟大家说的话说了,说我们因为是京迷,总觉得自己看战狼可能会看起来特别好,于是特别不安,然后在不是京迷的朋友看完之后问了他们的感想,他们说特别好看,我们就放心了。(我之前一直挺不安的,真的是我相方跟小黑看完点映场回来跟我说太好看了,他们要二刷要三刷,我才特别放心,跑去群里说了这个事儿,说我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安利大家了)
接下来,我们霸气老大京哥又开了霸王色霸气……他说他不光本人要谢谢各位观众的捧场,他应该要替他的影迷们(也就是我们)谢谢大家的支持。然后就指着我说“起立”……作为忠心小弟,自然老大说什么是什么了……于是我就带着小筑的这一排的大家起立,转过身给观众们鞠了一躬道谢。虽然自己是鞠躬感谢地那个,但是感觉真的特别好,哎,就像他说的,我们是他自己人。而且我真的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七年磨一剑,他的坚持值得那些好的结果。没有普通的观众朋友们的支持,他的付出就没有结果了,所以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认可我们京哥的战狼。
然后……他就跑掉了……这个是最后一场啊……你还没跟我们影迷会的大家单独合张影呢。(T_T)这能不能算你欠我们的啊?下次补给我们吧!!
至此,结束的时候已经将近10点啦……跟着京哥一日游杭州结束啦!
这一篇,纯粹是作为一个京迷的花痴repo。关于战狼的影评和良心安利,我会另外写。
写到这里,我看了一下字数,我靠,又爆了……按照我相方的想法,肯定会说,你这么懒的人,这么多年会爆字数的长repo一只手数的过来,但凡你写过长repo的,绝对是真爱。
嗯,绝对真爱本命,因为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他值得所有美好的东西,所以他能够娶楠姐这么好的老婆,能够有那么可爱的儿子无所谓小朋友。而我相信,战狼也会有很好很好的结果的,你看,现在票房过1.5亿啦!

评论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