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湯秀

世界的惡意

大半夜叫你手賤看什麼回憶殺

動畫組根本就無良到了極點

635大戰一半開始秀什麼恩愛

635又開始回憶殺   複製貼上中間還衍生踢什麼罐子害我差點站了卡帶

635琳看著兩人那笑容分明是我大帶卡圈的相認用暗號

635琳女神一再助攻,順便幫忙帶卡上一壘......


636打就打,敵方站在那邊一臉興慰讚賞帶卡夫夫齊發神威其利斷金是怎樣


.....很想說人家漫畫看少 別騙人啊........但我看過漫畫,漫畫絕對沒有這麼激



1. 卡卡西查克拉少戰力渣分明是騙人拐竹馬用的 

    年紀小小發動什麼土波之術

2. 女神就跟吉祥物一樣都是用來拜的

    愛人才是用來上的    誰那麼變態上什麼吉祥物

    (動畫組一而再再而三的給帶卡圈添柴火也真是夠了(

     我已經陷的夠深不用再補我腳了(要補就多補幾腳,不要停(變態)

3. 男神老師,女神跟基友一把抓,帶土的福氣在分發隊伍時就用完了(大哭)


基礎任務副本要慢慢刷...   一天刷完副本   很快就死隊友了...

评论(1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